办公人员工作细则

发布时间:2021-04-12访问量:1157

1. 工作人员必须在800之前到岗。做好部门文件和信件的收发工作,及时将文件、信件送达相关人员。

2. 接听电话,做好记录,及时处理,有问题及时向负责人或部门领导汇报。

3. 每学期按时打印各课程学生点名册、成绩登记表,誊写各课程成绩单以及成绩的录入。

4. 协助主管做好日常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和接待工作,按需求制作《教学设备借用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5. 协助主管做好计算机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考试结束后,及时收齐考场记录单。

6. 协助计算机机房工作人员,做好计算机机房和语言中心机房的维护工作。

7. 做好办公室、部门会议室的卫生工作,下班前检查并关闭工作场所的门、窗、空调等以确保安全。

8. 每天记好工作日记,包括文件收发记录、电话记录、师生反馈意见等,每周向负责人汇报,每月底由负责人报部门领导。

 

 

 

信息技术中心
202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