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盘系统

上外云盘(https://cloud.shisu.edu.cn是为我校师生(教职工、统招本科生、硕博研究生)提供文件存储与协作服务的云平台,帮助师生实现文件的安全访问与团队的高效协作,并为师生提供了海量的云存储空间。该云平台基于存储服务实现协作、分享、审阅、编辑、评论、预览、消息、搜索等应用功能。账号为学工号,密码为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教师默认空间为800G/人,学生默认空间为200G/,支持网页端WindowsMAC OSAndroidiOS客户端。请先通过浏览器登录系统,点击网页右上角下载客户端。

云盘使用手册请至portal查看使用:https://portal.shisu.edu.cn/r/w?cmd=com.awspaas.user.apps.datamanager_html&appId=com.awspaas.user.apps.newonline&html=details.html&ext2=NEWS2023-10-290001

或直接点此下载上外云盘普通用户使用手册-v1.1.pdf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