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域名委托管理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07访问量:726

上海外国语大学域名委托管理协议.doc



说明,本协议只针对使用校外IP地址,申请上外域名托管的用户。

甲方:


乙方: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信息技术中心(上外官方域名shisu.edu.cn管理机构)


  1. 委托事项

甲方向乙方提出上外二级域名(例如,xxx.shisu.edu.cn)指向申请,经乙方审批同意,为甲方提供上外二级域名解析服务。


二、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委托乙方管理甲方申请的二级域名,甲方拥有该二级域名的使用权。

2.甲方同意遵守国际域名主管机关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域名相关管理政策和规定,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互联网域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域名注册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以下简称《争议办法》)、《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程序规则》(以下简称《争议办法程序规则》)等。

3.甲方保证所填写的用户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的,并且没有任何人引入误解或虚假的陈述。甲方应积极配合乙方,提供域名业务所需要的材料。

4.甲方承诺不会置乙方于违约或者违法的境地,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行为;以乙方的名义对外转售域名、从事域名欺诈、勒索;将域名用于非法或是法律禁止使用行为。

5.甲方在该域名下,所从事一切活动,并且所遭受到的一切损失,例如,硬件设备损坏、黑客攻击、数据泄露、信息被盗等,都与乙方以及学校无关。

6.如甲方违反域名注册和使用的相关规定,乙方有权停止对甲方的服务,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承担。

(二)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为甲方办理甲方委托的域名相应的操作,并有权要求甲方配合提供相关规定所需要的文件。

2.乙方拥有对甲方委托的域名进行相应操作权限。

3.乙方有权按照《管理办法》的规定,根据《管理办法》对甲方提供的域名注册申请进行审核,对于违反《管理办法》规定的域名予以删除。乙方对此删除行为所造成的影响及后果不承担责任。


三、服务的解除、终止及违约责任

1.如果甲方将域名没有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用户信息,协议自行终止。

2.如果甲方将域名用于违法目的,协议自行解除。

3.如果甲方的行为威胁到学校顶级域名的正常运行,协议自行终止。

 


四、争议解决

1.因本服务条款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五、责任限制

1. 乙方在进行检修线路、设备搬迁、工程割接、网络升级、维护时需要短时间中断服务,甲方均认同是正常情况,不属于乙方违约。鉴于计算机及互联网的特殊性,黑客、病毒、电信部门技术调整等引起的事件,甲方亦认同不属于乙方违约。

2. 在履行本协议时,乙方对因第三方的过错或者延误而给甲方或者其他第三方造成的损失不负责任。


不可抗力及通知

1.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服务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不承担责任。
2
.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并不能避免且对一方或双方当事人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行为等。

3. 方变更通讯地址或通讯方式,应自变更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变更后的地址及联系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则变更方应对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


甲方拟申请的域名:___________.shisu.edu.cn

  ___________.shisu.edu.cn

 ___________.shisu.edu.cn


本协议一式两份经双方于__________________日签署于___________,自该日起生效。

有效期至__________________日止。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甲方指定的联系人:            

姓名手机

电话 E-mail

乙方指定的联系人:

姓名                 电话                         E-mail

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