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机房进入规定

发布时间:2013-05-23访问量:1759

1.本机房原则上只允许本中心的管理人员进入,其他人员未经许可一律不得入内。
2.因项目实施需要进入机房操作的,非本中心操作人员必须在相关管理人员陪同下方可进入。
3.机房内不得带入任何食品、液体,不得在机房内吸烟,所有进入机房人员有义务保证数据中心机房的清洁。
4.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任何人不得触碰和改变机房内任何设施。
5.项目初次实施前,需要我中心准备的设备环境操作方必须预先与管理员进行充分沟通及书面告知,并须得到管理员的书面确认。
6.项目实施方只可同时一人在管理员的陪同下进入机房(重大项目除外),操作每个步骤前须经管理员确认。
7.为防止意外发生,所有涉及设备重大变动的项目必须在节假日或工作日17点后进行操作(诸如强电切换、核心应用系统迁移、光纤切割等)。
8.重大项目实施前,应经有关分中心主任审批,并现场协同具体参与的2~3人同时介入整个过程,事先做好虚拟演练。
9.在必需在机房内部实施的操作完成后,应及时离开机房,远程完成其他操作。

                                                             
 
 
 
 
信息技术中心
即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