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使用上外邮箱

发布时间:2012-04-11访问量:5797

        目前,上海外国语大学电子邮件系统仅供在编教职工、人事代理、统招的全日制高职生、本科生、研究生(硕、博士、博士后)使用。注册部门邮箱,请下载部门用户开户协议。您的人事信息一旦入库,系统就自动为您生成了以您的工(学)号为用户名的邮箱。登录邮箱,请使用信息平台(http://portal.shisu.edu.cn)帐号。

         在编教职工、人事代理用户,系统为您提供“邮箱别名”的服务,一旦您设置成功,您就可以使用工号或者别名来登录您的邮箱。例如,您的工号为1455,即您的邮箱为1455@shisu.edu.cn,您注册别名为xia,即xia@shisu.edu.cn1455@shisu.edu.cn是同一个邮箱,工号和别名都可以使用。如果,您没有设置别名,请登录Webmailhttp://webmail.shisu.edu.cn 界面风格选择HTML,可点击欢迎页下“我的邮箱”进行设置,别名只能设置一次,设置成功后不能修改。统招的全日制高职生、本科生、研究生(硕、博士、博士后)暂不提供此服务。设置别名的操作见以下示意图:

邮箱别名.jpg

       如果,您不是上述所列身份的学校人员,请确认是否已经拥有信息平台(http://portal.shisu.edu.cn)帐号。已经拥有信息平台(http://portal.shisu.edu.cn)帐号的用户可提交书面申请至信息技术中心开通E-mail。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