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直属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10访问量:671


2015123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回顾总结。主管副校长杨力参加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对《条例》逐条进行解读讨论。

副校长杨力在会上发言,要求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相关精神,在思想上要始终与党中央、校党委保持一致。结合最近教育部公布的对几所高校的违纪情况的处理结果,要求中心必须特别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每个员工无论职务高低,在实际工作中都要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规范日常工作和项目管理工作。

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夏晴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务必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学习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强调在处理有关网络信息发布的事项时,一定要把握政治方向正确、保证内容可靠。

会上全体党员还总结了一年来“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并结合中心新的组织架构和工作调整进行了讨论。


信息技术中心直属支部

2015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