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11访问量:944



2015123日,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副校长杨力、组织部部长张静出席会议。

张静代表校党委宣读了有关赵衍、夏晴同志的人事任命通知。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安排并经公示通过,原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赵衍被正式任命为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原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夏晴被正式任命为信息技术中心直属支部书记。张静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廉洁奉公、团结一心,带领中心员工干出成绩,不负学校期望。

杨力副校长在会上发表讲话,对新任命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上届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杨力提到,信息化工作对学校的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支撑作用,信息技术中心的业务繁杂、责任重大,新领导班子需要克服担子重、人手少的困难,进一步融合业务和人员,理顺思路、规范流程,带领员工创造出新的工作局面。

赵衍、夏晴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廉洁从政、团结一致,尽快调整人员配置和工作方法,努力为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做出成绩。赵衍还对信息技术中心的组织结构调整进行了说明和工作动员。根据业务需要,中心新的组织结构设置基础运维部、信息系统部、多媒体技术部3个业务部,优化人员和资源配置。


信息技术中心

2015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