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9 for Win 安装激活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30访问量:19647


重要提醒!若您的电脑出厂时已预装了Office,特别是Office 365,一般都是试用版,过一段时间就需要您付费激活才能继续使用。这种情况下,请务必在上述上外云盘中先下载“Office卸载工具”,运行该工具将自带的Office (365)卸载掉(建议多执行几次,每次执行完毕后请重启电脑)后再来安装学校提供的正版Office软件。如果不卸载直接安装学校的正版Office,即使按照下面的方法激活后,过一段时间仍被视为未激活。


卸载工具使用教程:http://infadm.shisu.edu.cn/_s13/78/5d/c10035a161885/page.psp


一、点击云盘链接下载安装包:

https://cloud.shisu.edu.cn/l/C0qTlY



二、解压下载的安装包,右键管理员运行changeregedit文件


三、双击office2019_pro_zh_x64_20210810,之后双击setup,即可开始安装。


安装存在问题请加入QQ咨询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