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我校已建设成“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该系统是指多个系统或者多个网站使用同一套用户名和密码来登录认证,这样大家只需记住一套帐号即可,修改密码也只需在信息平台里修改即可。一般有此小钥匙图标ssologo.jpg的系统都已支持统一身份认证。目前上外邮箱学工系统无线网络、机房上网、图书馆电子资源代理等已使用统一身份认证,今后将会有更多的业务系统采用统一身份认证。 

    每个正式聘用的教职工,统招的本科生、研究生(包括MBA)、高职生在入校后即拥有统一身份认证帐号。部门临时聘用人员申请统一身份认证账号需部门信息员在信息平台内填写“临时人员申请”表,经信息技术中心审核通过后即可开通。

    初始密码是个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请及时登录信息平台修改密码。忘记密码时也可以通过手机自助找回密码。如未设置手机自助找回密码,请执有效身份证件至 松江校区图文信息楼J505室(67701922)/  虹口校区一号楼1201A室(35372716) 重新设置密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