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访问量:650

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

迎“七一”,智力抗疫,坚守初心

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6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虹口松江两校区党员同志进行视频会议连线。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党支书记夏晴主持,她传达了最新防疫常态化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员如何在防疫常态化中起先进带头作用。所有人员应做好“红色防火墙”,秉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赵衍主任汇报自疫情以来,中心在抗“疫”过程中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他表示中心教职工在疫情初期,站位非常高,服从全党全国的统一领导和学校的抗疫工作指导,做到牢记使命,服从安排,坚决完成任务。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帮助建设防疫抗疫体系,这也是信息化和服务部门的职责所在和优势所在。 

      信息技术中心三大业务部门——信息系统业务部、多媒体业务部、运维与网络安全业务部和行政办公室的业务主管,分别汇报了各分中心自疫情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打造学习型团队,不断提高成员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职业素养,掌握更多工作的新工具、新方法,拓展成员思路和视野。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查明建副校长表达了对信息技术中心同志们的感谢。疫情催生信息技术爆发式应用,对中心提出了更高要求。信息技术中心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第一时间里做到很好的工作应对。信息技术中心的同志们能够紧跟疫情防控的大形势,积极对接学校防疫工作,把各项工作走在前面。防疫期间压力大任务重,很不容易。查校长希望信息技术中心的同志们能够在一些场合多给学校教职工做信息化普及工作,宣传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化需要全校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需要大家通力协作。最后查校长希望信息技术中心继续努力做好幕后技术工作,再接再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继续把信息化工作做好,并再次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      夏晴书记表示,信息技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和师生们多方面的正向反馈,让我们得到了鼓舞,也很感谢领导的认可。疫情工作常态化,需要党员同志拿出热情,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我们的党建工作一定要结合业务来开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额作用,这次作为迎七一的党建活动,通过这么多党员同志的分享和交流和查校长的总结,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回顾前一阶段的工作,看到自己的不足,梳理出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发展和信息技术中心的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