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访问量:625

       43日,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新的一期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模式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组织生活。

      活动中,夏晴书记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反馈出的关键信息,传达了疫情期间“往严处防”、“危中寻机”、“往远处谋”、“善弹钢琴”、“务实应考”等要领,并结合学校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一致表示,对目前工作、生活的感激和庆幸,一定会更加致力于工作成效。

      张宁同志在活动中,分享了居家办公的心得体会,对手头的工作做了一定的汇报阐述。他还参加了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给家人和同事做了很好示范!

      沈浩宇同志真诚的分享了疫情期间居家办公的情况:张宁老师向我推荐了几个网络安全方面的网课,学习到了很多。他认为,居家办公需要更加耐心,安排好多项同时开展的工作,穿插好工作,利用好空隙时间。运用运动、阅读等方式,积极调整心态、管理身体,以良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中!

      留卡同志在会上,分享、介绍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编辑工作中的三块内容:中心推文、学生推文、校工会教职工协会工作推文。在疫情期间,用新媒体形式,传播安全工作、服务工作信息,致力给教职工和学生带来切实的温馨辅助。相关阅读:高校IT部门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策略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了在家办公的心得,提出在家办公首先要自律。大家都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居家办公经验,分享组织线上学习各类资源和活动计划。     

      中心支部书记夏晴,表扬了所有党员在学校号召、组织的党员疫情捐款活动中表现出的党员担当!活动当天还组织大家集体线上缴纳4月党费。全部门教职工继续保持手机电话、网络在线,做好7×24小时的学校网络服务。大家表示这次学习非常有意义,与同事有了更多的沟通和理解,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利于更好的投身于工作支持。     

      会议最后,赵衍主任表扬了中心党员在这次特殊开学期间表现出强大的奉献担当精神,并做了新的工作部署。支部在这次疫情期间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进模范作用,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保持战斗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技术服务保障,奉献担当不负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