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J203智慧教室新鲜上线!小伙伴们快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1-01-13访问量:905

去年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一批智慧教室,相信高大上的设备和全新的环境已经给小伙伴们留下深刻印象啦,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个全新的智慧教室——当当当当~图文J203来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J203智慧教室包括智能控制系统、基础网络系统、互动教学系统、扩音输出系统等,可实现智能控制、电子白板、学情采集、高清录播、远程交互、多终端支持等功能。

1

可活动桌椅和书写

如上图所示,J203所有的桌椅都是可以移动的,同学们可以根据讨论的需要,自行组成圆形或是方形的小组,不需要来回拖拉桌椅啦!

每张桌子旁边还配备一块小白板,可以根据讨论需要进行书写和展示。

2

高清录播设备

教室前后配备高清摄像头,教室上方配备麦克风,课程录播全程无压力~

教室内还可以进行无感知点名,帮老师进行课堂签到等,老师不需要单个点名啦!

3

互动教学系统

老师可以利用电子白板演示课件,同时实现编辑、标注等功能,并可实时自动保存;教师的板书内容自动记录,自动制作成 PDF 格式上传到服务器供学生下载。

同时,教室里还为同学们提供平板充电箱~

上课用的平板可以与老师的屏幕同步,非常方便~

这样设备齐全的教室,有没有很心动~~

4

生活化设施

除了教学设备外,教室里还配备了衣柜、储物柜、玻璃板、照片墙等设施供大家使用,营造温馨学习氛围~

在教室后面,我们还有移动充电桩,充电桩有很多个,并且是可以移动的哦~

上课的时候有高端设备同步学习,同时教室内有多部高清摄像头进行课内实录,可实现自动跟踪、自动拍摄、自动上传。同学们可随手“点播”录播视频查看“回放”,进行课外补课或复习。

以上就是对图文J203智慧教室的介绍啦!在这样的教室上课有没有很心动呢~期待大家来体验智慧教室,更好地学习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