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事项  多媒体服务

上海外国语大学广播电视报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主办,是一份面向全校师生的,以推介精彩电视台广播台节目资源和传播教育资讯的视听导报。报纸分为光影随想、影音万象、寓教于乐、电台专版、TV & Radio Guide等几大主要单元。光影随想栏目每月为读者奉献精彩的影评与观影感受;影音万象栏目提供最新上映的电影简介;寓教于乐栏目主要推荐电影中的经典之作;电台专版是校园广播台各大品牌节目每月新内容新焦点展示的平台,同时也分享世界各大电台最新资讯;TV & Radio Guide则为全校师生呈现最详细的视听导航。

上海外国语大学电视台以宣传方针政策、丰富校园文化、传播优秀资源为宗旨,下设影视、新闻、教育及卫星频道几个频道。影视频道、新闻频道、教育频道每天滚动播出经典电影、上外新闻、科普纪录片及名人传记片等节目;卫星频道全天放送国际国内知名电视频道。上外电视台是全校师生有效利用教育资源进行学习的平台。

上外外语广播电台,调频FM75.5MHz,收听范围覆盖整个上外校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上外广播电台以贴近师生生活为定位,精心设计了《生活之声》《曲水流觞》《空中书社》《新闻播报》《缤纷校园》等精品栏目,在传播校园资讯、服务师生生活、交流信息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返回原图
/